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师德师风大讲堂
2023-12-06 10: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培育践行教育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月4日,学校师德师风大讲堂2023年第二讲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陕西师范大学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衣新发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师德建设小组成员、师德监督员、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专任教师等代表,全体2023年新入职教师,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

衣新发教授以《求实创新,启润心智》为题,从教育家与教育家精神、理念更新师者常态、创新教育势在必行、教师成长依靠反思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教育家精神的内涵要求、教育家型教师的素质养成、创新型课程设计以及教学反思的操作方法等内容。报告内容贴近生活、案例生动形象、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会到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师现场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