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
2024-03-14 14:33  

3月13日下午,安全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刚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教师节前夕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通报了教育部、省教育厅近年来公开曝光的、与高校相关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师德师风关乎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关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明确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自觉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41710386171101386.jpg

141710386171894448.jpg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项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