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9-04-19 09:21  

各相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安排,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现计划分批次组织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第一批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任务目标和举措,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日常教学、科研、服务等活动中。

二、培训对象

相关单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负责人(1人)

三、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是我校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年”的重要举措,请各参训学员高度重视,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2.请于419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表格见附件)发至邮箱jsgzb@xust.edu.cn

联系人:党雪   联系电话:83858366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415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科技大学“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致敬改革开放40年”青年教师观影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西安科技大学“身边的好老师”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