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2022-03-01 15:05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保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2月28日上午,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4个检查组,分别赴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和秦汉校园,对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各部门师生员工返校报到情况、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值班带班、所属场所卫生情况,检查了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档案馆、体育馆等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电气线路、燃气管道等基础设施状况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到位。校领导强调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加强教学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