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交流座谈会
2022-05-26 23:0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5月25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225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交流座谈会。首批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长安大学机械工程教师团队核心成员赵轩教授、陈轶嵩副教授受邀作辅导报告。副校长王贵荣、张传伟,教师工作部、宣传部、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高层次人才办主要负责人,2022年申报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传伟主持。

座谈会上,赵轩和陈轶嵩从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过程和心得,详细解读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指标内涵及创建要求,内容丰富、受益匪浅。2022申报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赵轩和陈轶嵩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会上,观看了长安大学机械工程教师团队宣传记录片。

王贵荣指出要充分认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将学习宣传黄大年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要全力做好“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创建与培育工作。

会后,赵轩和陈轶嵩参观了我校首批师德师风涵养基地。

209AC

16508

1C1AC

1E78B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