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师德师风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
2019-11-15 16:1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坚定政治立场,全面领会中省师德师风系列文件的基本内容,准确把握师德“红线”和“底线”,使《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成为广大教师普遍认同和自觉践行的行为规范。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师德师风知识竞赛。在各单位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决定对在本次竞赛组织过程中成绩突出的计算机学院党委、材料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电控学院党委、通信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等7个分党委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努力提高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师德素养。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收看师德大讲堂(第一期)直播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教师节暨文明校园创建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