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蒋林深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9-02-28 16:14  

   2月26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校长蒋林前往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指导学校人事等相关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蒋林在听取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2018年工作汇报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后作了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年”,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育、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完善考核机制等重点工作。一是要积极推进落实“三定”工作。广泛调研省内高校,结合学校实际,启动“三定”工作,进一步梳理部门职责,优化机构设置,核定人员配置,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二是继续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在职称改革和绩效工资改革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职称评审文件和绩效考核制度,充分发挥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三是着力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关于师资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相关文件,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四是加强教师理想信念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加强教育引导,将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到教师职业发展的全过程;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把好教师政治关、师德关中的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