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一行来我校慰问笏山救援团队
2021-02-11 10:37  

2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一行来我校慰问笏山救援团队成员,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晓渭,办公室主任何玉麟,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科技处处长朱晓冬,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蒋林,校长来兴平,副校长陈春林、邓军,国家矿山救援(西安)研究中心救援队员参加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王建利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就西安科技大学“笏山救援”工作作出的批示。王建利指出,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西安科技大学在山东省“笏山示救援”中作出的重要贡献。王建利强调,全省高校要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加强基础研究,练好基本功,提升原创力,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努力解决卡脖子问题,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陕西高校的力量。希望西安科技大学,特别是救援队伍,要再接再厉,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潜心钻研,勇于创新,在国家应急管理和安全管理生产重大需求领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春节将至,他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问候。

原来名称也丢了

蒋林在表态发言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笏山事故救援过程中的主要工作;以突出特色、深度融合、服务重大需求、开拓创新四个关键词总结了我校近年来的科研工作。蒋林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以奋发有为的态度,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勇立科技创新潮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集聚一流人才、打造具有行业特色一流本科教育,推动一流成果产出转化,擦亮一流西科品牌,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会、省部共建办公室、安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