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2024-03-21 09:48  

3月20日上午,体育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体育部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孟凡静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教师节前夕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观看了央视《面对面》栏目纪录片《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再次逐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凡静最后强调,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直接关系到教育事业的成败和民族的未来,体育部全体教师务必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筑牢底线思维,不断提升师德素养,以“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等一批先进师德典范为榜样,践行弘扬教育家精神,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重要指示,扎实做好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应有的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