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师者风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者风范>>师者风范>>正文

竞霞:情系学生 坚守岗位
2019-03-08 09:20   学校新闻网

   开学伊始,老师和同学们带着新年的希望和喜悦,再一次返回美丽的校园,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有一位老师,她也和往常一样,心情愉快地走进课堂。尽管她流畅的讲解、漂亮地板书,尽量用衣服遮挡的胳膊还是被同学们发现了,随之引来同学们赞誉的目光,课堂也更加充满了精神和力量。她,就是西安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的教师竞霞。

   开学前,她不慎左臂骨裂固定了支架,但是她克服伤痛,毅然走上了新学期的讲台坚持授课。因为她深爱着她的学生,深爱着教育工作,也深爱着这三尺讲台。

   竞霞老师与西安科技大学有着深深的缘分。1995年,她来到西安矿业学院(学校的前身),就读于测量工程系测绘工程专业;1999年,本科毕业后她又以优异的成绩攻读我校硕士学位;2002年毕业后,她选择到企业发展,经过几年的锻炼,她感到自己专业知识的欠缺,又于2006年攻读北京师范大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2009年,她怀着对母校的感恩和教育事业的挚爱,重返母校校园,成为了一名教育工作者。

   今年,恰逢她从事教育事业第十年。十年来,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投身教学第一线,以德治教、以德立学、以德育人,默默地践行着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最伟大的事业——立德树人

上一条:“宝藏”课程背后:丁正生和领跑10余年的第1门国家精品课
下一条:武风波:用师德坚守温暖寒冬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