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2019-03-30 12:03   学校新闻网

32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副书记李明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西安市教育局局长姜建春、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宝鸡文理学院校长郭霄鹏、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津分别就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作了交流发言,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虎成对落实文件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改革发展的相关任务作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和要求。

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在题为“深入推动落实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精神,努力开创陕西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中要求,省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高对尊师重教重大意义的认识,努力破解制约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基础性工程来抓,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改革力度;三要坚持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师生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组织优秀教师代表参观西迁博物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