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致敬改革开放40年”青年教师观影教育活动
2019-05-24 10:36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谱写时代新篇章,让青年教师进一步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年的建设成果,激发青年教师的爱国热情以及今后工作学习的豪情壮志,523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层报告厅组织青年教师观看励志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此次观影教育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主办,建工学院承办,全校20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观影教育活动。

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是教育部高教司全程指导与监制拍摄的,给建国70周年的献礼片。内容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鼓励的“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在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时代浪潮中,几名大学生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成才成功的故事。

教师们表示,此次观影教育活动使青年教师重温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历史和新时代高等教育立德树人重任,加深了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师生座谈会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