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5-27 15:44  

为认真落实教育厅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5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工会、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人才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工作部部长周斌介绍了拟出台《西安科技大学师德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标兵)、优秀教师评选办法》《西安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西安科技大学引进人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考察工作办法》等三个文件的背景,副部长肖阳对文件起草的思路进行了解释,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文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明指出,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抓好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同时,对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我校开展“身边的好老师”先进事迹征集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致敬改革开放40年”青年教师观影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