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身边的好老师”先进事迹征集活动
2019-06-03 16:54  

为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西安科技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树立西科人物,发扬西科精神,展现西科教师风采,引导教师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坚守立德树人使命。近期,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了“身边的好老师”先进事迹征集活动,深入挖掘、褒扬学校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

经过本人申请、学院推荐,目前已征集30余份事迹材料。该活动将长期开展,发掘教育教学中涌现出师德方面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展现我校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其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营造修身育人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完成教育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