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首届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2019-06-26 08:43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营造“敬业爱生、风清气正、甘于奉献、乐于从教”的良好师风教风,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四有好老师”教师队伍,为师德师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营造良好氛围,我校组织了教师和基层师德师风管理人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培训方式为网络培训,我校学员全部通过课程学习考核,并取得“优秀”等级。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根据我校实际制定了专项培训方案,自422日起,历时2个月,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习内容包括“夯实政策理论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法规学习 深化师德认知”“遵守职业规范 守好师德底线”“潜心教书育人 彰显师德智慧”等课程。每位参训人员均需完成25学时1125分钟的课程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工作研讨,同时要围绕“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主题撰写研修成果。

经过培训,参训学员普遍感觉收获很大,认为培训组织得力,安排合理,要求严格,师资优质,针对性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提升师德师风理论水平和认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参训学员表示将学以致用,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师德师风的引领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完成教育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