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19-09-10 09:45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纪委书记王辉强,副校长张威虎、李树刚、来兴平、王贵荣、陈春林,总会计师黄英维,先后赴离休教师家中,雁塔校区北院、南院,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秦汉校园课堂和教师工作室,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等工作岗位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离退教师唐祖章、褚维盘、杜玉枝老师家中,党委书记周孝德、党委副书记李明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向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并对以唐祖章、褚维盘、杜玉枝老师为代表的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校的发展,祝愿他老人家健康长寿。几位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未来发展得更加美好。

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校长蒋林亲切看望了正在上课的教师陈和虎、陈越平、贺莹、马春萍四位老师,详细了解了新校区的教学运行情况,对他们在新校区的教学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扬学校“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为学校的在秦汉校园立德树人工作开创新的天地。

其他校领导樊建武、王辉强、李树刚、来兴平、王贵荣、陈春林、黄英维分别代表看望了正在工作岗位上的高宝萍、杨志远、郑斌、童军、徐冬梅、刘叶玲、王念秦等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张威虎副校长代表学校看望附属中学和附属幼儿园的教师。看望的各位教师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全身心地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校办、纪委办、统战部、团委、教务处、学科办、财务处、离退处、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直属单位党委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校首届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