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蒋林参加所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并作专题党课
2019-09-27 15:45  

9月26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办公楼2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和学习教育计划,校长蒋林参加大会并以“党的教育工作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辅导。  

蒋林从“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审核剖析了党的教育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从“深刻理解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体系”“深刻理解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  

蒋林强调,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教育方针、教育论述 “九个坚持”作为党的教育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蒋林还强调,作为教师工作部、人事、人才党支部的党员,我们始终要把党的教育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相结合,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教师核心地位不动摇,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为教师队伍做好科学研究保驾护航,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方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议精神。  

党支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篇目。同时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紧密围绕教师工作部、人事、人才等重点工作任务,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将主题教育开展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落到实处,要做到立查立改,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师生同上一堂课 近8万人在线听课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教师节亮灯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