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教师节亮灯活动
2019-09-11 11:02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学校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的统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为教师亮灯”的活动。

各学院和各单位充分利用电子屏、LED字幕滚动等方式展示“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啦!”的问候语,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20:00到22:00,全校教室、宿舍楼等建筑物,纷纷集中亮灯,感恩教师的付出与辛劳,使校园显得格外温暖。

 

 

 

上一条:蒋林参加所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并作专题党课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