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4-04-15 09:54  

4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来兴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省委专题研究《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的纪律建设。

来兴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安排,抓住学习重点,加强警示教育,坚持以训助学,强化检视整改,以高质量党纪学习教育保障和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兴平要求,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落实好重点任务,统筹好各项工作,营造好浓厚氛围,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将本次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坚强保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西科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推动学术型人才转变 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暨学术型人才培养论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