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4-04-15 15:08  

    4月15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赵涛领学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支部书记赵涛安排部署支部党员党纪学习教育,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成果运用,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坚决防止学习、实践“两张皮”问题,真正做到党纪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落实两手抓、两促进。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29-83858366   邮箱:jsgzb@xust.edu.cn